1. 关于KOL.org

KOL.org是出海英雄汇旗下海外红人营销工作平台,中国出海品牌必备工作利器,系统有海外意见领袖数千名,都是合作过的红人,并每个月在高速增长。

我们的红人来源并非从是社交媒体上随意抓取的数据,所有红人都来源于自身品牌出海业务过程中合作过的红人,真实可靠,省去复杂繁琐的沟通构成,直接合作。

1、所有红人都合作过。

2、大部分可以接受免费带货。

3、可查看红人历史作品。 以上特色全行业绝无仅有。

4、品牌家族。品牌方只要说出来是出海英雄汇品牌家族成员,红人即可免繁琐沟通,优先出作品。商家有统一分配邮箱与vip家族标志供红人查询。

以上特色行业绝无仅有,高效高质。

1、出海品牌商家。将红人的产品代言视频放置自己独立站,构成高质量的内容,增加产品信任度,提高用户购买转化率。

2、亚马逊卖家。红人拍摄的产品测评视频,发布到自己的listing,可快速提高listing权重,获取到更多的站内流量。

3、社媒营销公司。快速找到红人,将红人视频发布到海外主流社交媒体,增加产品信誉度,进行种草影响用户心智。

2. 价格与收费

收费方式使用Vip用户:人民币29800元/年,直无何功能限制,可查看所有数据。

事实上,您也可以免费使用我们系统。

普通用户不需要付费,上传一个红人到我们系统,通过我们严格的审核后,可查看3个红人资料。

出海英雄汇散修群会员与孙谦红人营销训练营学员,上传一个合格红人可查看5个。

出海英雄汇掌门会员,可享受1:10配比。

3. 联系我们

KOL.org团队位于广东深圳市龙岗区中浩新城C5栋1楼出海英雄汇咖啡厅

品牌方全案合作

如果您不愿意使用系统一个个红人去沟通,也可以联系我们进行全案交付,包括品牌定位、营销内容规划、发布规划、数据反馈、红人关系管理等,咨询微信:6565039

如有系统使用问题:请邮件联系 [email protected]